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

Google新功能開放 - 收取外部信箱

公司的機器幾天前掛點,今天送回來打算把上面的一些東西搬到另一台比較穩的機器上。正在煩惱信箱要怎麼辦,平常我慣用Becky!,不過一直偷懶沒去註冊(算我小氣啦),上GMail一看,我一直想要的功能終於輪到我了! gmail (by ykhuang) 原本我希望公司的mail server可以直接轉寄到GMail上,不過公司用的Yahoo Bizmail並不支援,幸好現在GMail開放這一個功能,這樣就可以很容易整合公司信箱跟GMail了。

Orignal From: Google新功能開放 - 收取外部信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