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八月,衰運持續中...

上禮拜三一早醒來無預警的感冒發作,在家躺了兩天後才發現原來不是發燒,而是晚了十幾年才來的水痘,這下只好先連絡老闆,在傳染力道還沒消失前我也不能故做神勇貌搭捷運上班擴散疫情。

大出珠(可不是打小鋼珠)的那天晚上真是有夠難熬的。說起來水痘搔癢的程度對我來說不算什麼,本人長年接受跳蚤叮咬的專業訓練,最高記錄一隻小腿超過三十個腫包都還能不就醫的情況下撐了過來,雖然說成人出珠的症狀會比較嚴重,不過我初步的體驗感覺結果是:安啦~ 只是抵抗力差,偶而發燒虛弱一下。
<!--more-->
不過到了睡覺的時候還是很難熬,畢竟長痘子的範圍是全身性的,躺下來後頭頂先來刺一下,再來換脖子,胸口背上兩面夾攻,肚臍旁邊也抓個兩下,就這樣週而復始,好像天空的星星輪流閃,我就這樣數星星到四五點才開始能真正睡著,醒來後精神超級差。

除此之外嘴巴裡也有長,吃東西刷牙變得很難過。其他很多動作也受到限制,坐下來會壓到水痘好像屁股剛打完針,腳伸長擦到桌邊剛好碰上痘子更是痛,洗臉的時候往臉上一摸也被嚇到,好像被綠巨人詛咒變成玉米的那種感覺。食慾不佳又碰上強台來襲,連續吃了兩天很清淡的颱風餐,精神又很差只能在昏睡看漫畫看電影中渡過,連要上網看文章消遣都沒力氣了。

現在狀況有恢復了才能上來寫倒楣報告書,全身的珠珠正在變色結痂中,明天還要回診給醫生評估一下,我希望至少週末可以讓我出去走一走。等我復工的那天老闆應該不會為了這件事情把我給火掉吧?<br /><hr /> Orignal From: <a href="http://blog.tyker.info/wordpress/?p=389" target=_blank>八月,衰運持續中...</a><br /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