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我不能理解的某些怪異行為

這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偏見吧,但是......
<ol>
<li><font color=blue>在簽名檔中詳細列出個人擁有的所有電腦配備,從螢幕到滑鼠都有</font> - 以前有人形容為「賽豬公」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在簽名檔中詳細列出個人擁有的所有攝影器材</font> - 同上,還好沒看過人連同濾鏡也一並列上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類似前兩者的其他種類簽名檔</font> - 同一 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開箱文裡面的極淺景深特寫與無意義的疊疊樂</font> - 你到底想拍什麼?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開箱文裡面無意義的疊疊樂</font> - 等地震發生?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在數位照片上加框,上面詳列了所用的器材與鏡頭,有的還有器材的小圖示,而且那些框跟字形都蠻醜的</font> - 你的作品不需要器材來幫忙加分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到機場後找地方上網報數</font> - 為什麼不抵達目的之後再上網做moblog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在大眾運輸工具上(如高鐵)開GPS</font> - 如果怕司機迷路,應該拿去駕駛室給他看</li>
<li><font color=blue>我推,我頂,搶頭香</font> - 好吧,我承認我也會玩</li>
</ol>

我想應該要有人來編纂個 「資訊時代的十萬個為什麼」 才對......<br /><hr /> Orignal From: <a href="http://blog.tyker.info/wordpress/?p=386" target=_blank>我不能理解的某些怪異行為</a><br /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