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Y唬是不是嫌用戶太多了

自從Y拍開始收成交3%的費用後,我幾乎沒再去光顧過,不過還是常常在Y拍跟露天做window shopping過過乾癮。原本我還蠻看衰露天的,想不到這次看走眼,露天的上架商品數量越來越多。雖然說有競爭有進步,但這樣也很累,以前台灣eBay只是無聊才會登入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,現在變成露天Y拍兩頭跑,一些好東西也不是只有Y拍才會上架,部份純粹出清二手貨的用戶甚至只在露天陳列,連上架的3塊錢都不爽給Y拍賺,更別說成交抽三趴這個爛規矩,沒有任何買家賣家會甘願吃下來的。

這樣的形勢中臺面下的暗盤會變多是理所當然的,今天我就上去標了一個東西,若照原價計算至少要付兩百多快給Y拍,我只是買個用過的二手商品,賣家也是便宜出清舊貨,沒看你Y唬拿出什麼保護買賣雙方的機制就要抽個幾趴,活像個只會收保護費的流氓地痞。所以我就先給賣家提問3%保護費怎麼算,於是採用簡單的解決辦法改成一元賣場,結標後Y唬覺得礙著它了,管理員便以違反規則為由取消了這個拍賣,不過我也早就拿到賣家的資料連絡上了,我還鳥你做啥?頂多不能算評價,一個評價兩百多,你當我白癡啊?

最近要出清的一些舊貨也不打算擺到Y拍上面了,反正Y唬嫌註冊人數太多,用Y拍跟丁丁小站來趕人,真有你的。<br /><hr /> Orignal From: <a href="http://blog.tyker.info/wordpress/?p=385" target=_blank>Y唬是不是嫌用戶太多了</a><br /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