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

Wii will, Wii will rock you~~

昨天下午請半天假去醫院看病,看診結束後時間還蠻多的,就一路逛到台北地下街(不是站前地下街也不是中山地下街),原本的目的只是要先訪價,畢竟柏油有風聲說農曆年前後公司貨會正式上市,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撐到公司貨出來,想說先看看展示跟水貨現價再決定。

繞了一圈發現完全沒有Wii的展示機台(難道是怕Wiimote被幹走?),店家也不會在外面貼出寫著 「Wii 8xxx元」 之類的促銷海報,我只好挑其中兩三家問問看。主機的價差最多到兩百塊,遊戲周邊一百上下不等的價差。然後我開始猶豫了,其實價格已經落入我的守備範圍。我也知道Wii很好玩,但想到前兩台(PS, DC)沒什麼玩到就落寞的躺在角落(PS還玩比較多),心裡掙扎著要不要把錢省下來,看是拿去買鏡頭還是什麼的,之後便陷入一種昏迷狀態......

等我醒過來的時候,我正坐在捷運上,腳底下躺了一台Wii(還有多出來的Wiimote跟WiiSport)。

到家之後,沈浸在拆新機的喜悅中,一邊設定Wii 的上網更新,一邊勸敗其他朋友也去買一台,做好自己的 Mii 似顏繪以後就一個人開始瘋狂的打網球。晚上吃過飯後,繼續和家人打網球保齡球跟拳擊......

    第一天簡單心得:
  1. Sensor bar看起來很脆弱,我必須當心那條線別被貓咬斷。
  2. 因為不玩的時候要收納起來,主機的底座變得沒有用處。
  3. 網球一定要2 vs. 2,沒有單打對戰嗎?
  4. 高爾夫的揮桿感應不太適應。
  5. Wii 支援16:9格式,用投影機打出來玩超過癮
  6. Wiimote缺貨嚴重,現在必須搭配"第一次Wii"購買同捆包。
  7. 附贈的輸出只有AV端子,我想試試看用S端子輸出到投影機試試看。
  8. 玩WiiSport真的會累......


有誰要跟我交換Friend Code嗎? XD

參考網站:Wiiholic 推廣交流站


Orignal From: Wii will, Wii will rock you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