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踩到捷運報的地雷店

先說這是廠商招待客人,還好我沒出錢,不然我會更覺得丟臉。

Upaper上有時會有一些餐廳介紹,前一兩個月剛好看到那間OX咖哩(OX是某種海鮮名),我喜歡吃咖哩,這家店又在我常去打工的公司附近,廠商說要找吃的我就推薦了這家曾經被捷運報介紹過的店家。

我點了OX海鮮咖哩(包含了店名的菜色應該不會太差吧?),188元好像是還可以的價錢,但是這家店的規矩是點了主餐還得搭配沙拉湯品甜點跟飲料,所以整個套餐至少要兩百多。

先端上來的水果優格還算可以,但之後詳細過程我不想描述了,因為不是什麼很好的回憶。海鮮濃湯不覺得是有好好熬煮過的高湯,裡面有隻有氣無力鬆軟的蝦子。主菜海鮮咖哩裡面有三隻帶殼的蝦子,兩個孔雀蛤,兩隻小管,可以選擇白飯或印度烤餅來搭配。一開始我聽服務生說有Naan可以選還高興了一下,沒想到端上來的東西吃起來像是普通扁扁的麵包,乾乾的也沒啥嚼勁。咖哩的部份我必須說老實話,我自己煮的好吃多了。裡面的海鮮我只有把蝦子吃完,小管跟孔雀蛤都只吃了一隻就不想再動了。唉,我可是很喜歡吃海鮮的人啊。

後面的甜點飲料我就不批評了,吃完主菜我開始覺得對不起出錢的人以及遠道而來的客人(還好這是報公帳)。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看捷運報找餐廳,強烈懷疑捷運報的餐廳介紹只是店家付錢刊登的廣告版面而已。而且這並不是第一次的親身經歷,在我上班的地點有家非連鎖的冷飲店,自開店以來除了一次中午一小時飲料免費曾經大排長龍,之外的時間都是門可羅雀的狀況,即使是像現在的的酷暑也依然沒有好轉(另外一家我常去的老店生意就非常好)。幾個月前在捷運報上面(忘了是爽報還是Upaper)看到這家飲料店的介紹,說什麼用料講究如何云云。想說報紙敢介紹應該不至於太差,我同事便再給他們一次機會(他曾經去排隊喝免錢的),點了不怎麼便宜的泰式奶茶,喝完後他的感想是"我不會再上當了";我還是沒掏錢所以可以嘲笑他的凱子行為。

不管是電子媒體大報小報,在找美食這方面,bbs網友的可信度還是比記者高多了。你說我偷渡媒亂文?到時候踩到地雷別說我沒警告你......<br /><hr /> Orignal From: <a href="http://blog.tyker.info/wordpress/?p=368" target=_blank>踩到捷運報的地雷店</a><br /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