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採購了一些新東西...

1. Panasonic PE20s閃光燈。很久以前就想買一個單點閃燈,可以用來搭配我手上Minolta以外的系統。其實Y拍有一堆便宜閃燈可以買,但是PE20s體積最小,在這一等級的各牌小燈中也是功能最多的,有slave模式,同步線插孔,還可裝擴散片,無怪乎二手市場極少有人拋售。這次有幸遇到網友出清,馬上給他搶下來,價錢也夠低,實在就感心ㄝ~

2. Contax原廠46MM金色L39 UV鏡,跟閃燈一起購買的,這種耗材只要價錢合理先屯起來都用的著。

3. Planar G45/f2......登登登登~~ 這沒什麼好說了,等第一捲拍完再看看了。囧的是這隻鏡頭雖然有附贈遮光罩跟遮光罩前蓋(買起來也是一筆小錢),但沒有鏡頭前蓋,我不習慣裝遮光罩讓體積變大,所以我得再去找個46mm的鏡頭蓋,可以的話也是要找原廠的才不會破壞美觀......

接下來我還需要一個相機上班兩用包,昨天老弟傳給我看一個MATIN的還不錯,找時間去給他玩玩看......

Orignal From: 採購了一些新東西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