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[Wii] 薩爾達傳說:曙光公主 入手!

薩爾達傳說是任天堂的招牌系列作,其名氣(個人覺得)僅次於瑪莉歐系列。敝人自幼家貧,買了紅白機之後就沒錢買遊戲,一直到很多年後模擬器興起才有機會玩到第一款在FC主機上的薩爾達傳說。 rpg42 (by ykhuang) 巴哈查到的薩爾達全系列(可能有漏,不含Wii, NDS版)
    FC
  • 薩爾達傳說
  • 林克大冒險
    GBA
  • 夢見島
  • 木之實( 時空之章, 大地之章)
  • 眾神三元力
  • 四人之劍
  • 不可思議的帽子
    SFC
  • 眾神三元力
    N64
  • 時之笛
  • 穆修拉假面
    NGC
  • 風之律動
  • 時之笛(+裏時之笛)
  • 四人之劍
除了初代薩爾達,中間有這麼多系列我都沒玩過......我的遊樂器史還真是一片空白,囧 這次的Wii我是說什麼也不能錯過了,昨天買來的二手品 - 曙光公主 送達,晚上回家馬上開機玩了將近兩個小時。 the-legend-of-zelda-twilight-princess (by ykhuang) 我盡量用有限的日文能力去進行遊戲,不去網路上查看攻略。一開始循序漸進的謎題不會太難,趕羚羊騎馬釣魚倒是頗悠閒的,以wiimote+nuchuck的操作也有別於以往玩RPG的體驗,倒是很期待美式RPG放到Wii之後會是什麼樣子。

Orignal From: [Wii] 薩爾達傳說:曙光公主 入手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WII版的薩爾達傳說- 曙光公主還有在玩嗎??如果沒有可以賣我嗎??謝謝~
jeffrey12111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