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年輕時候的宅男之神

收看數位電視有時會有意外收穫,老三台不時會拿很久以前的連續劇或綜藝節目墊檔,然後就會看到目前還活躍著的帥哥美女當年的土樣(幸好你我都不是名人,不然看起來會更土)。比方說我剛剛看到的這位號稱宅男界的一哥金城武先生。

takeshi-1 (by ykhuang)

takeshi-2 (by ykhuang)

挖哈哈哈~不要笑我土,我以後可是亞洲巨星啊!
takeshi-3 (by ykhuang)

其實我還蠻喜歡金城武的,不過剛好看到他在畫面上,忍不住抓個幾張下來......。

Orignal From: 年輕時候的宅男之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