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

[有名]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

魚腸劍譜 -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 這次魚夫先生帶頭發聲,應該可以造成不錯的效果,不過我不贊同他號召大夥先搬去天空,今天報紙上詹宏志跟陳銘堯開記者會公幹Yahoo! 無名(鄒大小姐罵罵號是怎樣?不會用力的去defense嗎?),其實也只是狗咬狗。PCHome跟Webs-TV也不是什麼好鳥,你們要是能爭氣,Yahoo!奇摩今天也不會這麼搖擺。所以說要搬家不如選其他小間的,像是pixnet跟樂多都不錯。
親愛的無名網站創業的年輕朋友們:  我不是說你們這些創業年輕人,我是講為富不仁的賈文中先生,您已經賺了七億多,請雅虎併吞了無名小站,你跟你的公子享受人世間的榮華富富,我們這些人只是默默貢獻成就你們家的奢華,而賈文中先生,當你志得意滿的宣稱你無比的投資智慧時,你的無名的服務卻仍然是這麼差,網路仍然這樣的緩慢,你賺了七億多時,有沒想到多少人成就你的大錢?你真是無恥的商人,你有膽把我的部落格刪除,否則,我跟你沒完沒了!你有種來告我!還有,雅虎會買你的無名,我們順便把雅虎排出台灣,雅虎在中國是第三名了.只靠台灣,台灣人統統不用雅yahoo,只用 Google ,賈文中先生,您的七億,在未定之天,但您對台灣人的服務,只有可恥二字可以形容(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你,我會號召所有人離開你的無名小站,你真叫我噁心極了!)  魚夫


Orignal From: [有名]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

沒有留言: